close
已經一年了 想想 也過得很快 也過得很慢

這一年我變得孤僻 不喜歡出去

喜歡單獨一人 做做自己的事

朋友找我 我都說沒空

因為 我沒有力氣

現在的我 更是凡事小心翼翼

差一點 我就毀了自己

幸好 上天憐憫我

幸好 祂要給我時間反省

幸好 祂還想讓我有機會孝順父母

幸好 祂還想讓我留在家人身邊...

那天 如果是一輛汽車

現在的我就在天堂看著你們

回想 是件很可怕的事

但 會是"一輩子的警惕"

包括 出門在外要小心

包括 不要輕易受別人影響

包括 交友要謹慎

包括 不要給不可能的人任何機會

包括 做事需要勇敢果決

否則 有些傷痛跟遺憾 是再怎麼做都彌補不了的

就像我的疤一樣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