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夢最美 這是真的

媽常問我 我的夢想是甚麼?

但我總是說不出口 因為我總覺得既然遙不可及 何必說出來?

但是今天在某一篇網誌中 看到我朋友實踐了她的夢想

讓我頓時感到十分落寞 

出國遊學或留學 我想是很多人的夢想

不是因為外國的月亮比較遠 我只是想去看看更廣大的世界

增廣見聞之外 更進一步地加強外語能力

但誰都知道 這會是一筆龐大的花費

這可不是一般家庭都有這個經濟能力

她的美國夢達成了 但是她是以打工賺取生活費的方式待在國外

而且是三個月短期打工順便旅遊 這不是我想要的方式跟目的

但至少她做到了

我想這種方式的結果是好是壞 真的是見仁見智了

我不會去怨天尤人 因為這是命運

總覺得老天爺早在我們出生的那一刻就安排好我們的一生...

要在怎樣的環境長大

要走在怎樣的分岔路

會遇到甚麼人

會做甚麼樣的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