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向那位善心阿姨借50元之後

我又在公車站遇到她

那天我主動去跟她打招呼 並表示要還她錢

結果她一直說 "不用還啦~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之後 時常在公車站遇到她

畢竟 那是一位陌生人 平白無故跟人家拿錢

真的很過意不去

最後 我只好在某天早晨遇到她的時候

先準備好50元在手上

等海大專車一來 我就趕快走到她面前把50元塞給她

她一樣跟我推拖了幾秒 我就說 "不管啦~一定要還你"

就趕快上車離去...

那天終於把錢還給她了

做好該做的事 心情頓時輕鬆了起來

不過 我真的很感謝那位阿姨

小小的50元 便能讓我感念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