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早上 爸爸載我去美術館等海大專車

趁車還沒來之前 想先準備好零錢...

此時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

搜遍了整個大包包 不但找不到皮夾 包包裡連一塊錢都沒有

想說爸剛離開沒多久 趕快打電話叫爸救我

誰知...晴天霹靂事件之二又發生了

爸!沒!帶!手!機!

眼看專車就要到了

情急之下 我四處張望 尋找和藹可親之善心人士

就是她!!

我懷著緊張又難為情的心情 向那位阿姨開口借50元車錢

我很擔心 她會覺得我是騙子 或是根本不理睬我

跟她說明原由之後 事情並非我所擔心的這樣

她二話不說打開錢包掏出50元 好像是為我準備好似的50元

不但如此 還問我夠不夠@@

頓時我覺得她像佛祖一樣的散發著希望的光芒>///<

上車後 我心裡充滿溫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