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做牙齒矯正之後 我常常會觀察別人的牙齒

其實牙齒排列不整齊的人很多 我看過最天然最整齊的牙齒

應該就是小奎的牙齒了

例行性的 今天又去回診 調整矯正線 還是一樣的痛

醫生開玩笑的說 你門牙進去了耶 那可以拆矯正器了@@

當然還不行啦! 雖然是比以前整齊多了 不過上下咬合還不正確

我下排牙齒 左邊比右邊凸 我有點擔心

不過醫生一直說 三月之前一定可以好 我就安心的接受她的治療吧~

我的牙齒一定會乖乖排整齊滴*^^*

好期待拆下來的那天喔~ 中間的痛苦過程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