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調整矯正線

這次調整完  痛到我需要吃止痛藥

醫生也為我拍腔內牙齒照片   

助理手拿兩支像飯匙的工具  硬把我嘴巴撐開    快把我的嘴巴撐裂了

矯正前拍過一次  這次是矯正後第一次拍照

算一算  已經矯正四個月了

今天就來做個"矯正進度比較圖"吧~

圖片不是很美觀    大家不要被我的牙齒嚇到唷!

 


 



剛裝上排矯正器




我的門牙很歪吧><

 此時的矯正線呈現歪七扭八的形狀....


 


矯正器全部裝上(側面圖)



門牙上那螺絲狀的東西  是用來撐開我門牙的牙縫的

醫生說 這樣才有空間把我的門牙擠進去

我戴的是透明矯正器  因為變成鋼牙妹就太可怕了><

 


 


螺絲狀物拆掉了



這時的牙齒很可怕啊~

有很多牙縫 是螺絲狀物的功勞跟醫生幫忙磨出來的 ><

牙齒一顆一顆的  一點都不牢固的感覺


 


門牙縫關起來囉



牙齒整齊多了吧^^

矯正線也明顯呈現"一直線"了 *^^*

 


 

開始拉橡皮筋



醫生用像鐵絲的材料做成勾勾  裝在矯正器上

套上橡皮筋  我嘴巴打不開了><

拉橡皮筋是要讓我上下排咬合更緊密

 


 

現狀



醫生說我牙齒移動速度很快

最快在農曆年就可以拆矯正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