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冬天  不一樣的故事.....

夜晚的海洋  一樣的遼闊   一樣的漆黑

只看的見拍打岸邊的白色浪花  跟遠處的點點燈火

我不知道這條路已經走過第幾遍?  但每一次的經過  記憶永遠停留在那年冬天....

我能忘記嗎?  那個只屬於你跟我的memory?

沒有結局的故事  是不是更讓人刻骨銘心?

或許吧~

沒有結局或許比較好

這樣我才能認識現在在我身邊的朋友

儘管這些地方  永遠都有你給我的記憶 揮之不去

儘管我後悔當初沒有開口問你

儘管我.........

我只能說  人生不要有太多這樣的遭遇

記憶雖然美好  卻會徒留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