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在家人的庇護之下  都很幸福....

哥哥大我三歲  他比我辛苦太多太多.....

真想...



"都不要長大!!"



但是  卻是不可能的

等到  哪一天  

就要換我  來照顧這個家.........

一路走來  我的成長過程有點小小的不順遂

學習之路的挫敗  &  交友不慎造成的傷害

而我

一直在錯誤中學習成長....




爸媽給我豐衣足食的環境跟健全的家庭

讓我平平安安 無憂無慮的長大...

即使是現在  單就物質生活跟娛樂方面   我甚至過著比以前更好的生活

家人帶給我的幸福  我由衷的感謝與珍惜

但似乎是太過幸福  我有時會得意忘形

忘了我該學著付出  忘了我該盡點心力....



今天  很遺憾  得知小馬的爺爺病逝的消息

與他老人家有過一面之緣  他的離開令我惋惜

感嘆人生無常  下一秒真的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

身邊的親人或朋友  一定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